暝狼

呜啊……大概有的我会删了,删了的可能会重写,可能就没了,还请见谅

海钓

#马尔科视角#


#ooc预警#


同样是生贺,一些124日常。并不完全借用了美食的俘虏的设定,请不要在意。



事情的起因大概在于船上的物资储备没那么富裕,这方面问题萨奇管的很好,我敢说他可能不是公认的海上最棒厨师,但绝对是最适合莫比迪克且最棒的厨师。出于对我们厨师长的信任,我很快批准了那个钓鱼大赛的申请,结果直接被塞上钓具,然后被对方勾着肩推搡着来到了甲板上。

“各位!那么这场由四番组织的钓鱼大赛!我宣布正式开始!!”

发言的萨奇兴致很高,不,应该说大家的兴致都很高。在漫长的航海过程中总需要点比赛来赶走乏味,不得不说每一个出航的船上不可能没有钓具。

莫比迪克的船头人声鼎沸,伴随着一定程度的人碰到人的笑骂和齐刷刷甩出鱼线破空的声响,我向观摩着比赛的老爹点头示意,然后拿着钓具挪到了船尾去了。

哦,貌似来对了。

正在碎碎念他特制鱼饵的萨奇和嘴里嚼着鱼干的艾斯一时间都向我看来。

“来来来!!!马尔科!”

没有及时溜走的我,现阶段情况就变成了我们三个人并排坐在船尾钓鱼,艾斯双腿夹着他的鱼竿,旁边放着一堆萨奇之前搞的鱼干,他嘴里塞满了鱼干,伴随着他的咀嚼,一些残渣也掉落了一地。他愉悦的冲我挥了挥手算打了声招呼,向我递来了一大块鱼干后他又这么睡着了。萨奇倒悠哉的把鱼竿架在支架上,只见他慎重的往海里撒落下那些特质鱼饵。

但是不得不说,按着往常——虽然也没举报那么多次,但是无可置疑,萨奇一直有个漂亮的名额。

我叼着那个鱼干,不急不忙的把线放了下去,鲜香略甜的松软鱼干让人感到惬意,如果旁边的萨奇没有突兀的打量着我来一句。

“马尔科,你的尾羽能钓鱼吗?”

直接糊了那面包头一翅膀,不去听着他什么惨叫着说不定不死炎更吸引鱼类的这种混蛋言论,我把目光又转向了听着眼睛都亮了起来的艾斯。

“不死炎接触到海水就直接消逝了,尾羽也一样,别想。”

“切——”

“啧——”

像是突然闹腾了一番后,三个人又开始盯着远处的大海和浮标。

过程就是很顺利的,可以说收获颇为丰富,萨奇满意的一边提钩一边念叨着这个可以煲汤,这个可以清蒸。他甚至开始清点起我和艾斯的成果,只不过满意检查他后厨食材的主厨又开始了叫嚷。

“啊!这个做鱼排的怎么被啃了!!艾斯你按什么分的桶啊!!”

“清蒸……煲汤?”

最后那个被咬了一口半死不活的鱼被敲定为了艾斯的晚饭之一。

“哦,来了!!!”

绷紧的鱼线和在其下面的庞然大物挣扎飞溅的水花让我和艾斯略为松散的思绪拉了过去。萨奇连带着他的小板凳一起被拖了出来,艾斯一个飞扑拖住了某个面包头的腰。

“喂!!马尔科你也别光看着!!艹!!!线!!!线断了!!!”

“马尔科!!!这个梦幻食材跑了!!!我就再也不写报告啊!!!”

伴随着栽倒在甲板上两个人的惨叫,我很快的伴随着的那个闪烁划过的鱼线飞了出去。

不是,你啥时候写过报告?

但是我也无暇吐槽这些,脚上缠绕的鱼线拉扯着实让飞行的身形往下一沉。翅膀掀起涌动的气流,我不断盘旋飞行消磨着猎物的体力。

当我再次回到莫比迪克甲板上,大家已经全聚了过来,甚至老爹都凑过来看看是什么情况。我的目光更加飘忽了,有一种无意识加入了这两个白痴干的蠢事之中的感觉。

不料老爹笑了起来,甚至颇为满意的碰了碰我的肩膀,甚至萨奇和艾斯也起哄围了上来大力的拍击着我的肩膀。

“干得漂亮,马尔科!我做梦都想料理一次河豚鲸这种梦幻食材,老爹的烧酒有着落了!”

我当然不介意助力于家人的梦想,如果没有后半句的话。

最后就着渐浓的夜色,我满意的看着面前满满一大盘的生鱼片,我咀嚼着甘甜绵软的鱼肉,看着喝得脸略红的萨奇递来一瓶烧酒。

“来来来,让我们最大功臣一队长做个结束发言。”

“……记得把鱼竿的钱给赔了yoi。”

被萨奇重重拍击了背部也没有关系,我看见我们的幺弟已经从他的盘里顺走了大部分的鱼片。

吃好自己的就行了,莫比迪克上向来就是这么闹腾。

评论(2)

热度(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